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祥如机电设备东莞有限分公司

硬齿面减速机,斜齿轮减速机,TKM减速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定富
  • 电话:0769-85992468
  • 邮件:2851691835@qq.com
  • 手机:15726824294
  • 传真:0769-8599246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K67Y112M减速器箱体结构介绍
新闻中心
K67Y112M减速器箱体结构介绍
发布时间:2017-12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K67Y112M减速器箱体结构介绍。齿轮减速机铸造箱体的材质一般采用灰铸铁(HT200HT250),或球墨铸铁。焊接箱体的材质一般是Q345。对于大型负载重的齿轮减速机,最好采用球墨铸铁或铸钢制造的,在单体生产中,也可用钢板焊接而成。焊接的齿轮减速电机的箱体比铸造的箱体轻,生产周期短,但对于焊接技术就要求比较高。
KF67减速机

齿轮减速机的体大多采用剖分式结构,剖分面一般通过轴心线,以便于轴系部件的安装和拆卸,对于轻型伺服减速机、蜗轮蜗杆减速机和行星齿轮减速机,常采用整体式箱体结构,因其尺寸紧凑,重量较轻,易于保证轴承与座孔的配合性质,但装拆和调整不如剖分式齿轮减速机箱体方便。为保证密封性,箱座和箱盖应紧密贴合,因此连接凸缘应具有足够的宽度,剖分面应经过精刨和研刮,连接螺栓间距不得过大。有时在剖分面上制出回油沟,使渗出的油可沿斜槽流回齿轮减速电机箱体内。铸造减速机箱体的壁厚不得太薄,以免浇注时铁水流动困难,铸件最小壁厚可查阅有关资料。为便于造型的取模,铸件表面沿拔模方向应具有斜度。为避免铸件内部产生内应力、裂纹、缩孔等缺陷,应该尽量使壁厚均匀、过渡平缓而无尖角,铸造过渡尺寸和内、外圆角处理。

齿轮减速电机箱体的作用和特点:是其部件的基础件之一,它将一些轴、轴承、套、齿轮等零件装配在一起,使其保持正确的相互位置关系,并按规定的运动关系协调动作,完成减速远动。齿轮减速机箱体类零件的加工质量对机器的精度、性能和寿命有着直接关系。其特点是由许多精度要求不同的孔和平面组成,内部结构比较简单但壁的厚薄不均匀,加工的难度较大。

齿轮减速机箱体加工流程:轴承座孔最好是通孔,且同一轴线上的座孔直径最好一致,以便一刀镗出,减少刀具调整次数和易于保证镗孔精度。齿轮减速机箱体部分是其结构和受力最复杂的零件,目前尚无完整的理论设计方法,因此都是在满足强度、刚度的前提下,同时考虑结构紧凑、制造方便、重量轻及使用等方面的要求,作经验设计。

更多K67减速机规格请点击链接查询: http://www.vemte.com/Products/k67jiansuji.html

电话:15818497138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