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祥如机电设备东莞有限分公司

硬齿面减速机,斜齿轮减速机,TKM减速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定富
  • 电话:0769-85992468
  • 邮件:2851691835@qq.com
  • 手机:15726824294
  • 传真:0769-8599246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污泥脱水机RV130减速机结构设计原理
新闻中心
污泥脱水机RV130减速机结构设计原理
发布时间:2017-12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污泥脱水机RV130减速机结构设计原理。污泥是污水处理厂以及污水站污水处理后的必然产物,未经过很好处理处置的污泥进入环境后,将会直接给水体和大气带来二次污染,对生态环境和人类的活动也将构成了严重的威胁。污泥脱水机采用螺旋压力与动静环的有机结合,形成了浓缩、脱水一体化的全新分离技术,选用NMRV130蜗轮蜗减速机作为传动设备,它能适用于工作环境恶劣的情况,但当载荷变化较大的情况下,常常会因瞬时过载而使RV减速机的蜗轮蜗杆损坏,严重影响其使用寿命。基于这种现象,有必要对该蜗轮蜗杆减速机进行改进设计,使其具有过载保护功能。
NMRV蜗轮蜗杆减速机 (6)

结构设计改进:该NMRV减速的蜗轮中心线本应在正中心,在新的设计里面,中心线靠近蜗轮蜗杆减速机的输出端,使系统具有较好的刚性;双螺母用于调整压缩弹簧及锁紧防松作用;衬套上有小孔以接收蜗轮蜗杆润滑油的锥套。锥套与蜗轮之间应留有间隙以便装配和调整;锥盘与蜗轮间也应留有装配和调整的间隙;锥套与锥盘的锥面要大于蜗轮的锥面,以便当锥套和锥盘的锥面磨损时能够调整其与蜗轮很好地接合;而锥套与锥盘是用同一平键与轴装在一起的,输出端装两个单列向心圆锥滚子轴承,其间隙由中间套而定、以便增加承受载荷的稳定性及提高轴的刚度。

工作过程及原理:打开端盖、调节螺母、弹簧座,推动压缩弹簧向右移动,右边的弹簧座推动锥套而压紧RV蜗轮,蜗轮通过锥结合面把运动和力传给锥套与锥盘,两者通过平键把运动和力传递给轴而输出。当瞬时过载时,蜗轮蜗杆的蜗轮与锥套、锥盘接合面摩擦力矩不能带动负荷,此时蜗轮空转而起保护作用。当输出矩要增大时,可通过调节螺母而实现。本装置适用于转速不高的中、小载荷的情况;具有过载保护功能且输出扭矩可以调节。

更多NMRV130减速机请点击链接查看:http://www.vemte.com/Products/nmrv130jsj.html

电话:15818497138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