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祥如机电设备东莞有限分公司

硬齿面减速机,斜齿轮减速机,TKM减速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定富
  • 电话:0769-85992468
  • 邮件:2851691835@qq.com
  • 手机:15726824294
  • 传真:0769-8599246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TRC01硬齿面减速器箱体结构
新闻中心
TRC01硬齿面减速器箱体结构
发布时间:2017-12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TRC01硬齿面减速器箱体结构。TRC硬齿面齿轮减速机主要采用低碳合金钢作为齿轮材料,经渗碳淬火后,使齿轮达到齿面硬、心部韧的硬度分布,在高强度与抗冲击方面获得较好的综合性能,尤其适用于重载传动。低速级采用的渐开线圆柱齿轮传动,是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传动形式。渐开线由于具有可分特性,对中心距变化不敏感,在齿轮减速电机中心距有微小变化时,可以保持传动比稳定,容易实现中心距配凑,因此在实际应用中具有很强的适应能力,尤其适用于系列化齿轮减速机的中心距型谱设计。渐开线齿轮的加工方法极为丰富(滚齿、插齿、磨齿、剃齿等等),相关的加工设备也得到极大程度的发展。在本产品中,采用进口数控成形磨齿机,使伺服减速机中的齿轮精度稳定在6级,并采用齿廓修形技术,根据齿轮的受力情况进行齿廓及齿向修形,减小内部冲击,使齿轮副的啮合平稳性得到保证,最大程度地发挥其承载能力。硬齿面齿轮减速机的齿轮经渗碳淬火后磨齿,使硬化层沿齿面呈仿形分布,齿面硬度58-62HRC,并在齿根部位采用喷丸工艺,使齿轮弯曲强度极大强化。齿面硬度沿径向呈梯度缓降分布,确保心部硬度30~40HRC,从而使齿轮减速电机的轮齿成为表面硬而心部韧的悬臂梁。采用大螺旋角的斜齿轮,以进一步增强了轮齿的弯曲强度。因此,与工作机联接时,具有高的耐磨性的同时,依靠稳定的高精度与轮齿心部韧性,具备较高的抗冲断性能,在面对工作机的各种恶劣工况(如强冲击、频繁正反转、频繁起停等)时,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,使齿轮减速机的应用范围得到最大可能的扩展。
TRC减速机,斜齿轮硬齿面减速机,硬齿面斜齿轮减速机,铝合金斜齿轮减速机 (3)

箱体采用常用的长方体结构,灰铸铁铸造而成。箱体刚性是决定轴承寿命、保证齿轮减速电机中的齿轮正确啮合的重要因素。因此,我们在进行箱体设计时,以提高箱体刚性为最高目标,选用合适的壁厚、轴承座宽度、肋板形状与合理的布置,同时对齿轮减速电机外观采用工业设计方法,对散热片的形状、尺寸、间距、方向与分布,以及实现多面安装底脚的安装面、紧固型腔的形状尺寸与布置,油标、透气塞、放油塞的布置,进行综合考虑,多方案筛选,力求在箱体刚度、安装易用、外观美化方面得到高度统一。

要提高齿轮减速机整机的承载能力与传动质量,必须在速比分配、传动的中心距确定、同时齿轮模数、齿轮齿数、齿轮变位、齿轮螺旋角、齿宽、齿轮修形、材质与热处理、尺寸公差与配合、形位公差、粗糙度、工艺方法与流程、工装设计等方面综合考虑,采用多参数、多目标的优化设计方法,达到多目标的高度统一。为实现这一目标,采用传统的手工计算与经验设计方法已经不能满足要求。本文在制定合理设计流程的基础上,按照流程开发了配套使用的软件包,在实现单步优化的基础上,实现整体优化,其中,每一种规格中心距是固定的,其他参数通过优化来确定,某一速比的传动副参数是在多次反复计算后确定的。

更多硬齿面减速机型号请点击链接查看:http://www.vemte.com/ycmjsj.html

电话:1581849713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